系部成果
论文论著

喜报!我校思政教师辩论队斩获天津市首届高校思政课教师辩论赛亚军

1223日,2023年天津市首届高校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师辩论赛在天津工业大学国际学术交流中心圆满落幕。历时两个多月6轮比拼,我校由郑帅男、孙佳星、赵佳佳、范少雯、杜欣悦、于苹、于月、白琳琳8位老师组成的思政教师辩论队从23支高职院校辩论队中脱颖而出,获得亚军。孙佳星老师荣获总决赛“最佳辩手”。

 

此项赛事由中共天津市委教育工作委员会、天津市教育委员会主办。我校高度重视,学院党委书记汪坪亲自到决赛现场为辩论队成员加油鼓气。辩论队成员们全情投入、认真备赛,比赛现场全力以赴,在激烈的交锋中,展现出高度的默契和优秀的业务素质。

此次获奖是推动学院“大思政课”综合改革示范校建设,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着力提升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学质量和教学效果的生动体现。我院将以此次比赛为契机,以赛促教、以赛促研、以赛促建、以赛促改,进一步提升思政课教师队伍的育人水平,着力打造一支“可信、可敬、可靠,乐为、敢为、有为”的思政课教师队伍。



版权所有©天津工业职业学院 思政课部 | 地址:天津市北辰区学海道38号  | 邮编:300400 |  津ICP备05003134 津教备00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