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概况
师资队伍

思政课部开展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天津重要讲话精神 融入思政课教学教研活动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天津重要讲话精神,推进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进教材、进课堂、进头脑”,322日下午,由思政课部组织开展的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天津重要讲话精神融入思政课教学教研活动在情境教室举行思政课部全体教师参加,学院党委书记汪坪同志参加本次教研活动。


思政课部党支部书记、副主任何树率先传达了天津市教委关于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天津融入思政课教学的指示精神,并提出与思政课结合的相关切入点。

随后思政课部教师代表分享了自己对于此次习总书记考察天津融入思政课教育教学的心得体会。



通过本次教研活动,老师们表示将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天津重要讲话精神上来,明确教学目标、任务及方法,自觉推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进教材、进课堂、进头脑,不断提升自己的教育教学能力,为学院“大思政课”综合改革示范校建设做贡献。




版权所有©天津工业职业学院 思政课部 | 地址:天津市北辰区学海道38号  | 邮编:300400 |  津ICP备05003134 津教备00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