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思政课部教师卢婉婷参与“云上大练兵”备赛磨课活动
2023-10-18 15:09

根据《教育部办公厅关于开展第三届全国高校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学展示活动的通知》,经天津市教育两委学生处批准,全国高校思政课手拉手集体备课中心(天津师范大学-天津市)、全国高校思政课名师工作室(天津师范大学)于20231012 日组织了天津市高校思想政治理论课“云上大练兵”备赛磨课活动和选手答疑指导等活动,并通过全国高校思政课教研系统直播。

我院思政课部教师卢婉婷受邀参与了“云上大练兵”备赛磨课活动,在“云上”开展打磨金课、经验传授、解疑释惑。我院思政课部组织全体教师集体观看。

天津工业职业学院思政课部卢婉婷老师现场展示

 

通过本次“云上大练兵”备赛磨课活动,思政课部教师纷纷表示在教材体系向教学体系的话语转换、信息化技术应用、学情分析与教学针对性提升等方面有了更深层次的理解,此次磨课活动是非常好的集体备课。有助于思政课教师教学能力的进一步提升。

 

 

版权所有©天津工业职业学院 思政课部 | 地址:天津市北辰区学海道38号  | 邮编:300400 |  津ICP备05003134 津教备00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