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思政课部教师在第四届天津市高职高专院校思政课教学“比武”活动中再获佳绩
2023-04-06 12:04

近日,在天津市教委组织下,第四届天津市高职高专院校思政课教学比武活动圆满结束,学院思政课部教师在活动中再获佳绩。

 

“比武”活动经各学校层层选拔通过初赛、复赛、决赛三个阶段,最终经过激烈地角逐,我思政课部教师卢婉婷获得《毛泽东思想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体系概论》课程一等奖,秦晓华老师获得《思想道德与法治》课程三等奖田艳宁老师获得《形势与政策》课程三等奖的好成绩。

多年来,学院领导的高度重视下,思政课部坚持多措并举持续推进思政课改革创新和青年教师的培养培训工作。广泛动员思政课教师积极参加各级各类竞赛比武活动,着力提高思政课的吸引力和实效性,更好发挥思政课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的关键课程作用。

 

版权所有©天津工业职业学院 思政课部 | 地址:天津市北辰区学海道38号  | 邮编:300400 |  津ICP备05003134 津教备00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