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青马社团开展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主题活动
2022-11-19 16:29

20221118日,学院青年马克思主义社团开展“永远跟党走 奋进新征程”主题学习活动,活动以线上会议方式举行。活动中社团学生认真研读党的二十大报告、畅谈体会、积极参加知识问答。

 

            

 

思政课部指导教师卢婉婷出席会议,并提出以下要求:要求青年学生原原本本、反反复复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希望同学们通过不断学习提高政治站位,主动把个人发展融入党和国家、民族的发展大业中,让“小我”融入“大我”,为全面建成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贡献青春智慧。

通过学习,学生纷纷表示要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立志做怀抱梦想又脚踏实地,敢想敢为又善作善成,敢担当、能吃苦、肯奋斗的有为青年,努力学习、增强本领,为祖国做出应尽的贡献。

 

版权所有©天津工业职业学院 思政课部 | 地址:天津市北辰区学海道38号  | 邮编:300400 |  津ICP备05003134 津教备00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