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延安精神学习社团开展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主题活动
2022-11-21 16:11

20221120日,学院延安精神学习社团组织开展主题为《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勇担新使命 建功新时代》的线上学习活动。活动由社长刘贺进行主持和讲解,社团指导老师和全体社团成员参加了此次活动。

                   社团活动主题:勇担新使命 建功新时代

社长刘贺首先为新加入的社员介绍了延安精神的精神内涵,介绍了的延安精神学习社的发展、举办的社团活动、社团取得的成绩表示了对新加入社员的欢迎和期待。随后社长刘贺开始党的二十大精神主题宣讲。宣讲分为三部分,第一部为:踔厉奋发,勇毅前行,团结奋斗第二部分:开辟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时代化新境界第三部分:新时代新征程中国共产党的使命任务分别由社长刘贺和社员李金涛讲解最后由社团指导老师田老师进行总结发言,表示通过这次社团活动让同学们深入理解了中国共产党领导中华民族从站起来、富起来、到强起来的艰辛道路,同时引导青年学生要把自身的发展融入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的实践中。在学习讲解后,社团成员们都积极发表自己的感想,立誓争做新时代青年

               社团学生认真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

本次的学习活动让同学们更好地理解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明确了人生理想与目标,强化了社团的光荣感、责任感牢记空谈误国、实干兴邦的道理,树立不负人民的家国情怀追求崇高的思想境界,以开拓进取,永不懈怠的奋斗精神,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勇毅前行。

 

 

版权所有©天津工业职业学院 思政课部 | 地址:天津市北辰区学海道38号  | 邮编:300400 |  津ICP备05003134 津教备00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