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担复兴大任、做时代新人”微党课
2022-10-07 15:33

为进一步加强学院学生的思想政治教育,强化“一站式”社区党建引领功能,2022年10月2日上午10点,思政课部秦晓华老师在学院“一站式”学生社区管理服务中心给同学们带来了一场以“担复兴大任,做时代新人”为主题的精彩党课。

 

 

 

秦老师从百年前青年的使命担当、新时代青年的时代使命和勇做堪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三个方面,带领同学们一起回顾了百年前青年的觉醒与共青团的成立等历史事件,领悟了百年前青年的使命担当;对照了新时代两步走战略的时间表和个人成长成才路线图,明确了新时代大学生肩负的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时代重任;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的讲话、张太雷等革命先辈的事迹,以及优秀毕业生代表的分享,激励同学们立大志、明大德、成大才、担大任,勇做堪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

 

 

 

通过这场党课的学习,同学们备受鼓舞,纷纷表示,要担当起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时代重任,要立大志、明大德、成大才、担大任,做堪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

 

 

版权所有©天津工业职业学院 思政课部 | 地址:天津市北辰区学海道38号  | 邮编:300400 |  津ICP备05003134 津教备00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