语艺社开展“喜迎二十大 永远跟党走 奋进新征程”主题活动
2022-04-22 14:09

深入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引导青年学生把坚定跟党走、奋进新征程作为根本目标,努力成为担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2022年3月30日,语艺社通过线上形式开展了“喜迎二十大、永远跟党走、奋进新征程”主题活动。

2022年是“十四五”规划的关键之年,是党的二十大召开之年。借此契机,语艺社依托社团资源,以“喜迎党的二十大”为主要内容,在线上征集社团学生展现党的的光辉历程,讴歌改革开放和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建设成就的微视频作品。同学们积极响应并参与此项活动,用自己的方式表达对党和祖国的敬爱之情。一百年前,一群青年,将奄奄一息的雄狮唤醒,今日青年以青春之我、奋斗之我谱写人生华章。

 

版权所有©天津工业职业学院 思政课部 | 地址:天津市北辰区学海道38号  | 邮编:300400 |  津ICP备05003134 津教备0079